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玩摄影


知道我的人都懂我喜欢拍照

当然我没有专业人士的单眼相机

只是有一架功能很好的数码相机

不过我目前已经很满足了

当让我不想用家长的钱来买单眼相机

等我有能力赚钱了

我就会自己买一台来玩,haha 

最近得到了photoshop

所以最近就一直在玩photoshop

真的是一个很深奥的软件

多亏网络上有很多教程

要不然我怎么能够在无师的情况下学习?

这是我其中的作品
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呢~



这个是没有任何修饰过的
前几天到亲戚的公寓
刚好遇到日落的时刻
当然不会放过机会啦


接下来就是danbo的时间了!!
我姐被我影响,就去邮购了一个。
别问我价钱,我也不懂呢!
还有哦,之前写的danbo教程很受大家欢迎耶
很多人like了
有兴趣做一个来玩玩的可以看一下的教程哦

接下来就看看照片吧。





3 条评论:

  1. 请问怎样download photoshop??

    回复删除
  2. 如果从photoshop的网站下载,就只有三十天的试用期。由于我是从别人的到的,所以没有试用期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