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你好吗?

- 你好吗?-

我?还好。

托dayak族的福,我可以享有三天的假期,外加两天的周末,所以是连续五天的假期。

很好,也对,人人都爱假期。没有人会跟假期过不去。

我有五天的假期,中学生有两个星期的假期,小学有三个星期的假期!

好想回到小学!

- 别发白日梦了!-

哦!假期的确让人容易胡思乱想。

这五天的假期,应该是好好做我的assignmentS。

不过,计划还是没用的东西。

计划的都没实现过。

所以下次还是不要计划好了,顺其自然是王道!

对了,这几天我连续干掉三本九把刀的书。

所以现在头脑都是九把刀的影子。

说话也跟到刀大的style了。

干!读书真不是我的菜!(这句,有刀大的style吧!呵呵!)

谁敢跟我说,你喜欢读书的?

你?!滚!!这里不欢迎你!

只有那些生活乏味的人才会跟书本做朋友,跟考试谈恋爱,跟课业一起熬夜。

对不?

生活多姿多彩的人,每天都上面子书,每天看部落格,每天非法下载视频,多么有趣啊!

-这,不是宅男宅宅女做的事情么?-

So? 好过天天看书。


还有,告诉你。如果世界上有人告诉你说世界是公平的,你可以拿石头去砸他!

因为,世界永远是不公平的。

不公平,因为,

这世界有有钱人和穷人

这世界有幸运和倒霉的人

这世界有人可以拿到jpa,有人连matrikulasi 和 ipta都没门

这世界有人申请什么就中什么,有人就申请什么就只有一粒鸡蛋!(小心,有鸡蛋是假的)

提倡的一个大马,我从来都不屑。

分明就是个屁!

从没觉得华人得到更多,倒是要上了电视,才勉强分一点糖果。

算了,从来没对你奢望过什么。


话说,我很喜欢我的学院。

虽然你们不懂他是什么学院,我不怪你,因为我也不想解释。

我很喜欢,因为我的同学几乎都是华人。

这是重点!

面子书的朋友50% 以上都是非华人。

看到都是abcde组成的status, 最近看到很显了。

近朱则赤,近墨则黑。
(写错别怪我,我的名句精华很烂的)

跟非华人接触多了,到外头华人跟我说马来话==

拜托,我是华人!!

所以,当这些被误认为非华人的事件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后,我下定决心,中学后的日子,我要在班上都是华人的地方上课!!

谢天谢地,老天爷显灵了。

要知道,你当人家是宝,人家当你是草。

毕竟大家都不是同一种人。

人家会对你好到怎样?

平时跟你笑笑,没来惹事情就好了。

虽然之前的朋友都没坏到怎样

虽然现在还是有联系

不过,也别妄想你有难时人家会第一时间出来帮你,好不好?

自己人,永远都是帮自己人。了解吗?

所以,1malaysia 是不可能的事情。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