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我赛车得第一!!

17-05-2011

星期五

开始考试的日子

第一张是会计

考得很顺利

虽然在考试时手一直不停的颤抖

心脏不停的加速

但是感谢天感谢地

虽然是以时速100公里的速度完成考试

幸好当中无发生任何差错

要不然我真的会喝汽水自杀!

两个小时的考试在一个小时之内就完成了

之后还有课

到十二点

为了避免自己在十二点回家的路程上变成烤鸡

所以就和朋友到附近的商场吃午餐

然后到处闲逛

现在都很流行的多莫和愤怒鸟

小丁当!

最后还去到游乐场所玩赛车!

来到这里很热血

因为我们是一大班的朋友去玩

所以玩起来是真的很认真

我在第二次的游戏中还得了第一耶~

哈哈!

第一场的时候我是跟其他一队朋友比赛

玩完了我还不舍得回家

结果到朋友的宿舍玩飞机棋!

厚!又是飞机棋!

我们已经中到飞机棋的毒了

昨天依然玩到很疯!!

笑得很废!

玩完飞机棋还玩接字游戏,猜字游戏><

拜五真的玩得很开心

笑声没少过

很久都没有一直笑得不停了

这样的笑声一定会持续下去:]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