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别再下雨了。

现在的天气哦

真是阴晴不定!

搞到我的心情也跟着天气而异。

下雨天真是烦人

不单害到卖冰淇淋的人没生意做

 卖水的也没生意

也害到我不能回家!

要知道学院离我家很远

不能开车去

只好每天都冒着冷风骑电单车去

冷死我了~

没办法啦!

要是开车去学院,八点上课我六点就要出发了!

这里塞车塞到~~

怪不得有人说这里跟kl没两样了

哇塞!

我还有三年的时间在这里读书啊

谁受得了?

唉~

还是要忍耐

读书本来就是辛苦的事情

没办法,只好忍耐

说到雨天

昨天的那场雨有够大的

风也够强

结果附近发生了树枝断裂压到汽车事件

幸好没有伤到车内的人

所以哦,下雨天大家驾驶时要小心

不要开快车

看到行驶缓慢的电单车更要体谅他们

不要自私的加快速度超越他们

你永远都不知道你这行为会使到他们失去平衡

如果无法及时保持平衡

就会害到他们发生意外

在下大雨的天气加上强风吹袭的情况

电单车骑士是无法快速行驶的

他们会因为突如其来的强风而翻车的

我就是其中一个

这是很久前发生的事情

幸好当时没有汽车跟随我

要不我一定会受伤了

所以从此以后我都不敢开快车了

尤其是下雨天。

下雨天

诗意丰富的人会觉得下雨是很美妙的

但是我开始不喜欢下雨了

每每看到下雨就会很不开心

老天,不要在我要上课回家的时候下雨了。

在别的时间下雨, 我会拍很多美美的雨景:]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