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第一次看雨


这张照片是今天上会计时拍的

一进班就看到朋友都把窗帘扫去一旁

然后看雨去了

是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大家不要以为我是真的第一天才看到雨啊!

其实事情是酱的

当我看到这么大的雨时

就忍不住把它给拍了下来

毕竟我是很少在高处看到这么美的情景

而且最重要的!!

就是我没有淋到半滴雨!!

厉害吧!! 哈哈

结果,我的朋友说了这么一句话:

“彩云,你没有看过下雨哈?”

我。。


今天真是很多事情

因为我们接到了一个坏消息!!

什么!!

下个星期又考试了??

我明明还记得我才刚考完的

做么考试又来了??!!


还有

端午节快乐!!

今天学院还有端午节展览

还有免费粽子可以吃

不过是一小块

然后重点是!!

我没有去吃

因为都是不认识的人在那边

怎么敢走上前然后拿一块来吃??


今天我是没有吃到粽子

所以谁好心的

可以请我吃吗??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