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我要飞!!

18-06-2011



今天是很累人的一天

开了一整天的车

一早就赶着去飞机场

托舅舅把东西带回去诗巫

差点就害到舅舅来不及check-in

说实在的

我很少会去到飞机场

当然啦

没事为何要去飞机场

不过古晋这里的飞机场真是美到~~

可能别的地方更美啦

哈哈




舅舅搭的飞机
老实说,我都还不曾搭过飞机。

小时候就更不知道了

总之是我在有记忆开始

我的记忆里没有搭过飞机的回忆

没关系

九月就有机会了

学院带团到KL的Berjaya Universiti去参观

期待期待!! 



现在的天气又开始转热了

大大的太阳真的会热死人!

就连在开车的我都受不了

更何况是电单车骑士

不过,热天好过雨天啦。

天天好天就好!


2 条评论:

  1. 其實我怕搭飛機。。空間好小。我覺得我有空間壓迫感。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晴天 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