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彩排-ing

今天没有课,应该是在家睡觉到自然醒的。

不过,依然是七早八早就醒。

因为今天要彩排英文drama!!

我不是其中的演员之一

我只负责旁白还有电脑罢了

我这种人怎么会演戏波!

目前只剩下最后的修饰和海报

那英文这课就settle了

但是,还有很多很多的assignment等着我

上次语气很粗的帖子 这个

那天已经尽力把整份的assignment赶出来

牺牲掉午餐时间

把自己冷冻在图书馆里三个小时

老天果然有眼

付出就有收获

今天拿回了draft assignment

几乎都做对了! 

真是太开心了!

接下来就要进行最后的整理然后再加以资料补充

就可以安心了

那位无责任感的人

说过了,最后的机会,不好好把握,别怪我不客气了。


DOMO!这是朋友的啦。

大家都在练习

班上其中的美女。。要认识吗?哈哈

当天正式表演时会录影,如果效果好,我就post上来吧。。

2 条评论:

  1. 幕後也得加油哦!希望你們的演出順利啦!=D

    回复删除
  2. 是啊,目前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了。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