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天文日我做了什么?

在前几篇我有介绍到天文学日

今天就来分享我在当天作了什么。

当天我是其中的一个ajk

所以在720早上之前就要到了

没想到我们古晋人很kiasu

竟然还比我早到wor

这些kiasu的都是来参加画画比赛,还有其他的比赛

七早八早就到了

我们ajk都还没准备好

有些还在忙着做最后的布置

当天预计有二千人来

当然啦,有抽奖,而且奖品是望远镜

谁都想要!!

可惜我没拿到,是一位女中学生拿到。

她太幸运了~

好了,看图吧。

我把照片都结合在一起了

因为太多照片了,没力气要一张一张地上传

如果要看全部的照片的话,到我的面子书看吧。


如果看到照片的素质很差的话,就放大来看吧

素质会比较好些

看照片咯!!


这个是我朋友的摊位
她是负责介绍一种软件,可以用来看星座,星星的所在位。
大家有兴趣的话也可以下载
stellarium: click me
大家进入网址后,选择适合自己电脑的,然后就安装了~很简单
这一个就是我负责的
一个专给大家在黑硬板上涂鸦的地方
让大家随心地画有关天文学的东西
原本我以为会冷场
没想到会很受大家的反应!
心里是很高兴啦~哈哈

这是我的学弟学妹们的摊位
他们成为了一天的化妆师!
专为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化成alien
我因为曾经被老师用水彩画过脸儿过敏,所以以后都不敢在脸上乱涂鸦了~
虽然知道他们是用化妆品来画
不过还是对他们没有信心。。
哈哈

这个就是当天其他的活动和展览
当天还有小型飞机展览
画画比赛
很多人参加,一年比一年多呢
这是yb 来到我的摊位
然后我的学姐特地拿出一个板给yb画
一句话:是真的很有艺术咯
哈哈

这个是完全和天文日无关!! haha
我和朋友在搞怪啦~



当天的alien比赛
就是看谁打扮得最像alien
得奖者还拿到binocular
太好赚了!!

这,就是我的一天啦~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