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考试了!

 今天的午餐在Causeway Bay HongKong Restaurant解决

叫了一盘不够辣的鹿肉饭

没什么特别

里头的摆设就只有这些香港的照片吸引了我

毕竟当时是在讨论东西

所以也没拍很多


明天就开始考试了

第一张是会计

虽然之前在中学时有读过三个月的会计

而且现在教的东西都是差不了多少

可是我的记忆力很差

几乎都忘了七七八八了

真是糟糕!

桌子不够我用

因为实在太多东西要用到了

所以只好在地板上做会计

果然还是真的

会计要天天练习才会明白

看来今晚我要做出很多很多的练习了

好了

在考试期间我会尽量来更新的

大家离开前可以帮我按下以下的广告吗?

谢谢你们!!

你们是最好的。。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