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吃mee daddy吃到siao!


我的网速实在不能见人,只好collage照片了
委屈了大家,真不好意思><

昨天说到参加比赛然后得到快熟面

今天一大帮的人都到住在附近宿舍的朋友家吃快熟面去了XD

快熟面,当然不好吃。

没错嘛!快熟面有经济快餐好吃么?

有KFC好吃么?

无所谓啦

偶尔吃吃不会觉得怎样

可是我们总共有三箱快熟面

一箱总共有六十包面

所以总共就有180包面!!

哇靠!

怎样会吃得完?

吃到吐了啦!

我看到sem1结束了面都还没吃完呢!

我没有夸张

这是事实!!

今天就干掉了十二包面

还有无数的十二包面等着我们呢~~

想请问大家

有没有办法可以让快熟面好吃点?

有的话,请告诉我!

感激不尽啊~~





开始埋怨了

老脾气回来了

对不起

如果伤到你的心




1 条评论:

  1. 快熟面可以拿来像炒面一样煮。

    先把面煮熟,再放到热锅上炒,把面料加进去炒,再加一粒蛋。
    味道很好,我不会煮菜,大多数要吃东西时就会想吃面,不过常吃汤面会很腻,就想到要这样煮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