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我参加了巨型飞机棋赛(1)


今天星期六,牺牲了可以赖床的机会,在九点就醒了。

为了就是参加比赛!

什么比赛那么厉害哦!

可以让我牺牲睡觉时间?

登登登!!就是上面照片可以看到的!

巨型飞机棋比赛!

超热血的~

这个比赛就是跟我们时常玩的飞机棋一样

不同的是由人来代替棋子

比赛前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幸好没影响到今天的比赛。

是这样的,我一直都以为可以在比赛当天才报名。

而朋友则以为我已经报名了

结果才发现到原来这比赛是有限制参赛者人数的

所以应该要提早几天报名的

我知道后怕到冒冷汗

如果真的因为我的疏忽而失去参赛资格

我真的没脸见朋友了!!

幸好幸好,我们发现的早。

即刻冲去举办比赛的店铺

还好有队伍临时无法出席比赛

所以我的这队代替了那队伍

谢天谢地!


再来个好消息!

那就是我的队伍顺利进入决赛!!

超高兴的!

今天真是个刺激的一天

比赛时一直在尖叫

当棋子被“吃掉”时,一直在尖叫!

尤其是另外的一队朋友“吃掉”我队的棋子时

我的队员是真的很大声地骂人咯

哈哈,对不起啊~玩到六亲不认了!

在赛场上乱乱骂人

当时我很肯定,我完全失去了形象
无所谓
不理别人的眼光
自己开心就好^^

搞到司仪以为我的这组和朋友的一组有恩怨

其实他不懂我们是认识的啦

哈哈。。

那位司仪真的很可爱

明天找个机会拍他

明天就是决赛了

希望可以得到第一!

这样得到的礼券可以用来和全班朋友大吃一顿了!

保佑保佑啊~

好运滚滚来!

这就是今天参加比赛的朋友了~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