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S.H.I.T.


几天没更新了

因为很忙着考试和assignments

上面的字不是对我的忙碌而说的

是想对某人说的!

你王八蛋的姓马人!

group assignment给你很多天的期限来做

due date了你竟然跟我说才懂要找什么

可是不懂要怎样找?!

表以为每天跟你讨资料时都是一张笑脸给你

你就以为我好欺负?

拜托,我只有欺负别人的份。

惹到我你是绝对没有好的下场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再不好好表现

就别怪我不客气!

下个学期再也见不到你是最好的!!

去死吧!


这绝对是我有史以来写过最粗的帖子了。
没办法
心里的愤怒无法熄灭!
这就是我一直都因为我班多数是华人而开心的原因
姓马的就是懒惰猪一个!
不要因为我形容他们是猪而骂我
你说他们对猪很敏感
那么通常把猪挂在嘴边的又是谁?
还不是他们!姓马的!

干!

4 条评论:

  1. cool down cai yun jie..haha..anywhere..jia u too~

    回复删除
  2. 同一个group的
    遇到这种人真的会抓狂~~

    回复删除
  3. jean: it's cool enough at college liao,haha

    wake up: 是咯,恨不得他不是我一组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