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学院生活之第一拍摄

要是大家从中学就知道我的话,就应该知道我是几乎每个礼拜都会偷渡相机去学校。

然后是时常帮朋友拍照的那位。

FB的album里都是朋友的照片,要找到我的镜头是难上加难。

没什么啦,是我自己不喜欢被人拍罢了,因为我不会pose,哈哈!

现在来到学院生活,就不需要偷渡了。

而且还可以光明正大地带去学院。

当然还不至于光明正大的把相机拿出来然后在上课时拍照啦。

不是不能,而是因为我的位置是在第一排,所以就算要偷拍也有难度。

第一:朋友容易发现

第二:讲师容易发现〉〈

所以所以,在27.05.2011 那天就正式地把相机带到学院了!!

当天不会拍很多照片,但是有拍到好过没拍。。

我班的美女们~


美女外加两位男士

当天我其中一位朋友介绍到KADO吃午藏
一个环境很不错的地方
食物也不错吃
价钱公道
当时是中午,外头猛烈的太阳,里头因为有竹子窗帘而感到不会很热

当天的午餐
忘了是什么名称了

我和其中一位朋友的和照
我的脸==
无视它吧!!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