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我眼中的诗巫

想想下,我已经从诗巫回来好久好久了~
顾名思义就是这个帖子拖了好久好久了~~
太salah了!〉〈
好了,不废话多多。
开始吧!

欢迎来到诗巫
这是来到市区会看到的标语
那个建筑物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停车场。
为何会说猜哦?因为我更本都没去过那建筑物!!><
哈哈。。
先声明一下,虽然我曾经在诗巫住过两年,但是我也还没真正走完整个诗巫。
诗巫不大,可是就是不明白为何走不完哦?><

这张照片稍微离开话题下
这不是代表只有诗巫才可以找到的开关头
我相信其他地方可以找到的
只是在我外婆拍摄的
物稀为贵
相信在这摩登的时代很难发现到这类的开关头了
另外补充,这个开关头还可以使用哦!


这个很明显的是一个天桥
为何很特别到我要拍下来?
因为有两个原因:
1)这个天桥是没有屋顶的
2)它仍是用木板制成的天桥!!(这个还会有段故事)
给我来说这绝对很稀奇的一件事!
因为我考虑过一件事情。
要是下雨的话,行人不就要拿雨伞么?
那么不就形成在天桥上撑雨伞的行人了?
会不会好笑点哦?


好啦!我之所以会这样批评它,是因为它差点害我出丑!
我看到它还是木板的阶梯的时候,就想:这也未免太老了吧~
才想到,就在要踏上第一步的时候,就差点四脚朝天了
当时身边还有几位路人!!
幸好及时找回平衡,要不然就丑大了!!

这个这个!!
我记得曾经一个时期有人为了诗巫的标志而争论
原因就是,诗巫的标志应该是天鹅还是海豚。
结果现在还是天鹅成为诗巫的标志啦
我也比较喜欢天鹅作为标志
这个海豚是坐落在中央市场的对面罢了
大家知道这是什么吗?
不知道?没关系!我会告诉你的。
什么?你知道?真好!没礼物送给你!哈哈
这是福州人在特别的日子非有的食品
面线/长寿面
很有意思的名字对吧?
就是讨个吉利
话说,之前在我还小的时候
每逢新年时,在初三的早上就可以闻到面粉的味道
就知道是外公外婆还有舅舅舅母们开始每一天的作息了
就是开始制作面线了
完成版的面线是很脆的
要小心的拿,要不然就很容易脆掉就不好看了。
现在外公不在世上后,这个事业就交由我的小舅去管理。

哈哈!三轮车!!
不要惊讶
在诗巫你真的可以找到三轮车
而且还可以坐三轮车去绕市区哦

这是诗巫之窗
我不大了解为何称他为诗巫之窗
或许是因为通常的节目都在这里举办
所以算是个聚众点吧

来到最后,送上诗巫的标志--天鹅
很壮观的天鹅

1 条评论:

  1. 請問這個【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是怎麼弄的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