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垂死挣扎中

我的帖子标题,应该没吓着大家吧。 垂死挣扎,是形容我现在的情况最适当不过了。才上了一个星期的课,来到第二个星期就开始考试了!我不剩下半条命才怪!

在20/5/2011 就已经开始考试了,第一张就是我最担心的会计。虽然讲师给足了tips, 但是也不能只当靠讲师的tips。 幸好当天有很长的休息时间,就在图书馆和朋友一起温习,讨论一些不明白的地方,大家一起研究问题。这可是我第一次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地温习功课,读了十一年的中小学的书,考了无数次的考试,我承认这是我第一次很认真地把课业读完,而且是重复很四五次的那种!(很钦佩自己当下有那么强的读书意志,希望就下来都可以保持下去)
成绩也在23/5/2011 揭晓了,很高兴能够在十分当中拿到八分!我了解这是第一次的考试,并非是正式的考法,不能太过高兴,因为接下来的考试才是真正的考试,如果第二次的考试都可以获得不错的分数,那么我的final exam 可以很有信心的应付了。

今天25/5 我又继续考试了。26/5 还是两个科目一起来,都是我不打熟悉的科目,marketing+management。 现在的我还在做着management的练习,话说讲师已经告诉我们如何考法,我认为management将会是在这次的考试当中最难的一课了~

故名思义就是,i m going to...

大家了解了吧

TT

这就是标题的故事。好了,我要继续做练习和开始温习了,这个礼拜五我再回来好好地跟部落格沟通沟通。

再见。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