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开箱文之电脑篇

xx题外话xx

 博客应该都知道最近部落格发生了大件事
大家都不能更新,留言,只能够看博文~
导致大家要更新也不能
真是苦了大家了
幸好今天部落格病好了
大家也陆陆续续成功更新博文
我就是其中一个^^

回去重点
之前在古晋有pc fair
因为自己就快开学了,所以需要一台新的手提电脑来做事情
家里的一台已经快休克了
加上姐姐自己也要用到,所以还是自己拿一台比较好。

在买之前都有做些调查
apple是买不起啦,加上读书罢了,不需要用那么好的XD
asus,hp, toshiba 都是我的target
asus 是看上他的廉价和电池寿命
至于hp 和toshiba 是身边的朋友都用到不错
所以都在考虑当中。
大家都知道电脑展是三天举行,第一天的时候我就去参观参观下了。
里头看到平时都很少看到的asus摊子,而且不是一两个的少,是三四个的多!
所以一开始就想买asus了
不过嘛,来到pc image的摊子,事情就有所改变了。
有相熟的人在那边,所以有什么疑问都当场问。
问些什么就不必报告了~
重点是!
买了Hp pavilion g4!!
不是当初的asus哦~
原因就不说了,因为我也是友朋友在用着asus.
各有各的选择啦,对不?

像之前我把电脑拿到broadband的店要店员install broadband的东西给我
那人看到我的电脑就说一些让我想他嘴巴烂掉的想法!
比如:做么你不要买xxx牌子?
做么你买i5的?
做么这个做么那个!
我的电脑要你管啊?你是我的老爸么?八公一个!
装好软件直接就走人,原本还想让他们多做我的生意
看到他酱kepo,甘愿生意不让你做!

urghh!发牢骚了!
回到主题吧~
严格来说,我很满意这台电脑。
毕竟也是我选的,价钱也很合理。
里头的processor, ram, ghz这些我就不说了
我不是专家嘛~
说错了害到你们对那个品牌有不好的印象我不是有难?
XD
箱子look 1

箱子look 2


当天从pc fair 抱回家的东西
除了电脑,antivirus是用钱买的,其余的都是赠品!! 

所以,这可以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架电脑了~
说开心,那是当然的了。
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东西是好事,不是吗?:D


大家都emo了
为了未来的事
大家都掉了不少头发吧?
虽然知道现在的选择会让你们耻笑
无所谓
自己了解就好
一段日子过去了,多希望从此就不再见面。
因为,大家都是虚伪的。

1 条评论:

  1. 好多赠品哦!我买电脑要求加ram所以什么都没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