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步入十八关头

[18-05-2011]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不要误会,不是要结婚啊!!XD
今天是彩云的诞辰之日,大日子耶~
哈哈!!
不过是在生病的情况下度过生日
呜呜!!
坏天气惹的祸!
害我一天都睡不好觉
超难受的好不好
TT

好啦,不埋怨了
说到生日,当然少不了心愿
我嘛。。
希望今年可以顺顺利利,一帆风顺,天天平安,天天发财??!!
哈哈~
当然能够天天发财是最好的了,这样我要什么就可以有什么了
你们说对不对?哈哈
PS:我是很现实的咯〉〈

最近剪短了头发,因为天气实在是太热了!!beh tahan!!
所以上面那张是头一张新发型的照片
素质不是很好,因为是用手机拍摄的。
剪短了,头也感觉很轻。
通常大家都会很吃惊的问,干嘛要剪短??不会觉得很可惜吗?
我都是以很随便的脸说,不会啊!反正头发还是会长嘛。。
不会觉得很可惜的!!XD

学院生活已经开始一个星期多了,渐渐的也认识很多的朋友。
接下来就是马不停蹄的考试,assignments, presentations等。
由于我这班是迟一个月才开课,所以在第一个sem就要冲冲冲!
要在短时间内把一个月的课业追回来
所以本来只是一个星期读四天的变成要读五天
无论如何,读书就是了!!
目前最有问题的就是会计这课了
由于之前是理科的学生,虽然在中四时有读过几天的会计
现在要在教师不等人的情况下上会计是有点难度
还好教师会停下脚步教导我们啦
毕竟不只是我一个是理科的学生嘛

好了,更新到这里。
祝十八岁的我一完美!! :D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