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SMK Raja Abdullah国中剪发事件

相信大家都对这件事情很了解了。
才一天没上网,就发生酱大条的事情!还是华人= =
看到傻眼去@@'''
现在网上一直讨论这事情,说难听点,就是在指责或臭骂那些没脑的!
我说:大家骂得好!
那些小妹妹没有给些颜色给她们,她们是不会知错的。

看到那个短片后, 我第一个想法就是,为何被欺负的女生不会反抗?
为何欺负的人那么缺德?
为何身边的人不会阻止?读了几年的道德是读到哪去了?
就那么没教养吗?
里头还有一个巡查员
你!不配当巡查员!
赶紧把领带给拆下来!!
真是丢脸,不只是丢你的脸,你家人的脸,你学校的脸,还丢我们华人的脸!!
拜托! 做任何事情之前先经过你的大脑,没有脑的话我就不怪你,因为你是外星人,或者叫你怪物也好~
欺负就已经够笨了,还要蠢到~~把事情录下来!
更笨到家的就是还上传到面子书
笨!
说你们笨绝对没有错!
我希望那些小妹妹被学校开除,然后自己去外面开一间理发店,几个人轮流剪自己的头发。
剪到光头后就再等头发长了再剪,剪到你们自己爽。
嫌不够间的话就剪你的手毛,眼睫毛,脚毛~
去外面剪草更好啦!
把人家的头发剪成鬼不像鬼,人不像人,小心报应!


那个什么意大利面的还有写部落格,一个帖子就有3000+的留言
厉害鸟!红鸟!红到半边天了没?红了记得告诉我!!

发霉的意大利面(部落格)


致可怜的女孩:

我很同情你,但我无法为你做点什么,也不懂你会不会来看到这个帖子。但是我希望你会看得到。

我并不大了解现在最新的情况,你已经报案了吗?我希望你已经勇敢站出来并揭发欺负你的那些人渣。你无需害怕,你没有错,相信校方和警方都会帮助你的。不要让事情就这样白白过去,不值得。大家都为你打抱不平!看,面子书上的专页都在短时间内破2万,大家都支持你,都指责那些人渣,因为这是他们犯下的错,一个没有任何人会原谅的错!这些人就算被退学也是应该的,这是他们欺负你的代价,他们被送去感化院是最好的,既然他们做出这样的事情,就是家长的失误,家长管不了了,就让感化院的人去管。

女孩,以后记得要勇敢点,人家欺负你,就要告诉家人和老师,如果老师都不理你,找朋友可以帮到你的。不要继续憋在心里,因为这是会让他们得逞,认为你是好欺负的!勇敢站出来,女孩!

你只是个中一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别为了这件事情而放弃学业,不敢上学。如果无法呆在那间学校,转校吧。换个新环境,开启你新的生活。日后,不要再退缩了,勇敢点,不要再被欺压,他们没资格这样对待你。

祝福你

1 条评论:

  1. 他们很够力!!乱欺负人,还剪人头发,可恶!!有够没脑的!!
    希望那可怜的受害者勇敢报警啦,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