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学院生涯开始噜!

在人生里头,往往命运就是会作弄人。
你要的,偏偏不给你;你不要的,到最后结果意外地让你跟它扯上关系。
而且一扯,就是四年><

没错,一直想进政府大学的我,就是没给我机会,倒是一向来都没考虑过的学院,就阴差阳错之下成为了他们的一份子

在星期一时就开课了,我是最后一位报到的学生.
与其他学生迟了一个礼拜,课程也开始进入第二/第三课了.
速度是很快下!
还来不及反应诶~
接下来就是要赶赶赶!!
赶课程,赶课业,赶着记住讲师的名字!XD

其实很满意一切啦,只是少少担心课程,加上考试就快来了,好多东西要学!
毕竟不是文科班的亲生女儿,突然之间换去文科的科系,少少会有点吃力。
希望可以尽快赶上其他学生,要不然上课就是在蒙查查的。

接下来我应该不会很频密地更新了,需要花时间在课业上嘛~
加上已经开始在七月截止的project, 所以啦~

由于现在没有任何照片,所以就算我介绍太多学院的东西你们也没兴趣看的。
日后一定会补上︿︿

tata~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