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这是:五月天!

迟来的帖子,距离上一次的更新有一个星期了。
没什么,就是找不到灵感要写什么。
虽然有好几篇的帖子都准备好了,就少了一些些的东西,所以到现在还见不得人~

五月!对!五月来了!
时间真是过得很快,对吧?
再过不久又是一年过去了。
五月,可以说是我的人生转折点。
接下来的日子就靠这五月了。

hmm..就来写写应该在四月份最后一天出现的总结篇吧!

四月份是我目前为止写过最多帖子的一个月。
17个帖子诶!当然,给你们来说是很少啦~><
四月份一开始就是愚人节吗,而我今年的愚人节可是过得不一样哦!
因为在这一天我成功地整人了!
哈哈~
为了配合我的友族同胞,所以那天po了两篇关于愚人节的帖子。
华语版:>>点击<<
英文版:>>点击<<

那天真是过得太开心了!整人整到连饭都不吃了><

之后,就是清明节。
我和妈妈回了诗巫一趟。

然后又是砂拉越的选举
这是诗巫的选情:>>点击<<
这就是古晋的选情:>>点击<<


接着我2011年第一次的手工,danbo!
想了解什么是danbo请>>点击<<
有兴趣自己动手做一个?? 请 >>点击<<

在这个月也看了一部电影
《鬼也笑》
很好看的鬼戏,说它是鬼戏也不太适合,因为明明就是搞笑的嘛!
>>点击<<


在诗巫的时候很幸运的碰上书展,买了五本九把刀的书!!
真是太高兴了!!

说到书,这个月我也写了一本好书的读后感。
>>点击<<

好了,四月份就是很简单地度过。
你们的呢?

离开前帮我按以下的广告,我要赚学费,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