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愚人节快乐!!

是我面子书的朋友的话,就知道我在中午的时候
把relationship status从 "single"换成 "in a relationship"


其实我是无意中要作弄人的
哈哈
本来没有打算要玩这个愚人节的
可是既然这是无声的玩法
也没有间接的作弄了
也就是说愿者上钩

结果内!!
20个人来“赞”
几个人来留言
当中只有我的表姐会说:april fool??
其他的就来恭喜我啊,问我是谁啊
为了让谎言更真实点
我还答应要上传我和“男朋友”的照片
朋友理所当然的就很期待啦
哈哈
我也放上来给你们看
















我的男友会帅吗?? 哈哈



愚人节快乐!!!!!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