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明星藝能Teddy《臺灣與馬來西亞的中文》(生活篇)

哈咯!大家好啊~
终于回到家了,其实昨天傍晚就到家了
只是做了七个小时的车程,太累了所以就没上来更新部落格。
接下来会有好多篇关于我在家乡的帖子。
不过,这一篇还没进入家乡的帖子。
还在准备当中。
照片已经上传地七七八八了。
之后就要进入时光隧道,一一地回忆在家乡发生的一切。
大家要给我些时间啊~

话说回来,关于我的部落格title
这是我在朋友的面子书看到的
觉得很有趣,就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关于这短篇,我想补充的是,
在马来西亚,虽然是以三大民族为主
在sarawak这里也别忘了有iban,melanau, bidayuh, dayak等。
这才是真正的多元种族。


大家可以去支持他的facebook page 哦!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