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政治狂风暴雨吹袭砂拉越!之诗巫篇

在家乡(诗巫)的这段日子
我过地不是很爽,不过生活又多了几分乐趣!
选举要到了嘛
在90%都是华人的地方,那些海报啊,宣传单都是以华语为主。
看起来也更加有趣!
尤其是党派互呛的海报
更是看了令人喷饭!

选举嘛,一句话,就是浪费钱!
放那么多的海报,旗子,布条,难道你的支持者就多了一个?
平时如果有为民服务,选举来时你怕什么wor??
我不对党派攻击,只对议员攻击。
有做事情的,我就会说好话。
至于那些只会空口说白话,你就会在我的文字里死的很惨!

其他地区我就不说,就说我熟悉的bukit asek区。
之前bukit asek是由姓黄的议员管
最近的修马路工程,修理水沟等工作,根本都不是这位姓黄的功劳。
倒是一位姓钱的功劳,还因此而冠上“水沟部长”
虽然人民嘴巴上是说这些工程是多余的
不过至少也美观好不好
水灾的问题也少少有改善一点。

说到水灾,诗巫常常水灾的。
前几年的农历新年我是在水灾中度过。
就连要回家的那天依然是在水灾度过。
当地的姓黄议员,你又在哪呢?
而最不应该出现的姓钱议员,倒是出现了!!
不但帮我们的行李一一用小船送到车上,
之后还好人做到底,送我们去巴士站!
而你呢?姓黄的?你的脸我都没看到过!
你也太失败了吧!

看到这里,你们不要误会我是支持政府的。
你们也不要误会我是踩扁根本不会飞的火箭。
以上言论都是以我的想法为主
而且也是真正看到两位议员的分别
谁有为民服务,我也很清楚。
写出来,是要大家谨慎的投票
不要为了一时的甜蜜谎言
输了诗巫的未来

布条到处可见

海报也一样(政府派/该说是正常的)

开始不正常的海报

一些的选举传单

这是在不会飞的火箭演说时拍的。
人,真的很多。
我知道你们会赢,
但是不是个个人民是支持你们的。
有些是要反政府而让你们赢。

很壮观,我知道。
政府的我不懂情况如何
因为我根本都没兴趣要听这些候选人鬼叫鬼叫
有mic了还需要喊么?
当天会来到这里也是因为没事做,到处乱逛就来到这里了

Ubah?
我倒是要看诗巫在你们领导之下能不能有所改变了~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