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奸人的高招

这一篇绝对不是很令人开心的一篇,如果导致你们愉快的心情变烦躁的话,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但是我又不得不写出来,因为我担心我会在面子书上开战!只好委屈了我的部落格和你们。

所谓奸人的高招就是明明自己做错事,反而演戏成自己是无辜的!这种人我是最看不过去。
不知实情的当然会上当,而且还会关心你,但是你也可别忘了,我们这些懂真正内幕的人,绝对不会那么轻易上当的。

做错事情就算了,何必那边扮无辜?

诺言是最要不得的,要是无法实现诺言,当初就不应该许下诺言。

当被人发现没有实现自己的诺言时,别人会责怪你,你也应该认错,而不是在另一旁,自导自演惹人讨厌!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你的人为,但基于不是我亲眼看到,所以一度又一度地认为是其他人夸大事情。

但是,现在的我终于知道了,所谓的坏事传千里果然不是假的。

何必呢?何必搞出那么多花样?

到最后失去最多的依然是你。你所谓的无辜在别人的眼里是恶心罢了,全世界的人都理解,只有你还以为无辜是可爱的。

醒醒吧!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