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七月了!!!

我的天!

已经七月了!!!

半年过去了啦!

不得不承认时间真的不声不响的就过去了。

很快的,我的第一个学期也即将在这个月结束了。

很快耶!对不?

四月开课,七月尾就结束了。

然后不久又开课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啦!

吓死人呢!

七月啊,会是很忙的一个月。

presentations, assignments and final exam统统都是这个月。

所以我都很迟没更新了。

到目前已经有两个帖子在等着我了。

我想要到两个星期后才会比较闲点

放心,我还是有到你们的部落格看看的。

就写到这吧。 


ps: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已经上映了!
快快来到马来西亚吧!!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