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终于释放了!!!

那个标题有没有让你们联想到一些好笑的东西,

比如便秘几天终于顺利地上大号之类的?

如果有的话,那么恭喜你!

你的想象力好丰富哦~哈哈

大家大家~

有没有想念我哦?(我很厚脸皮的)

好多天都没有上来更新

超想念大家的啦! (这是真心话)

当然最爱的是我的部落格和面子书

其实我都有两天看看大家的更新

然后面子书就多数是用0。facebook上罢了

说了那么多,大家!!

我终于考完试了!

我放假了!!

你们好,我的主人忙着考试,我也陪着她呢!

这一次的考试可以说是我读了11年的书,头一次考试考到很有信心。因为是头一次准备妥善的考试嘛~

然后有很难得的能够把资料都背起来

所以在回答考试题目时都很不是问题了

哇!好多好多的字,我都不认识他们呢!

我说啊

为何有些人明明知道自己考试成绩不好

final也不要拼下

顶多在考试时妥善的利用时间好好回答问题

有写就有分嘛

结果哦

那些一看就知道对考试没把握的人,偏偏就是最早离开考场的。

那些人有够笨的!

别说我这个人怎么这样,随随便便说人家笨。

没办法,那些马来人根本就不是来上课的。

天天迟到早退

assignment又没有好好做

所以,他们很有资格被我冠上“笨蛋”!

那个,我好想睡觉哦~

说到睡觉

这次真的很难得

我有很强的毅力来阻止我打瞌睡

所以就算很夜了,也一定要把资料温习好来。

要不然我真的会有很强的罪恶感。

受不了那些罪恶感了

所以我要发奋图强!

让自己的成绩好看点~


有好多篇的博文即将登场
最新的有今天
登登登登!!
和一帮朋友去吃火锅!!
预计明天或后天就可以写好了。

先让大家看看我去那家吃的吧。





2 条评论:

  1. 你很厉害,还注意到他们的灯笼有字..haha

    回复删除
  2. 哈哈。。这个是在counter那边的灯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