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又是考试了,为何学生都在考试?


是的,final exam来了。就是明天了。现在是几乎每个月都在考试啦!
为何学生都在考试的? 如果学生在求学的这段期间都没有那么多的考试,学生生涯一定很多很多的乐趣!
你们说对不对?很对嘛!! 

好了。发够牢骚了。
其实学院的考试也没有像中学那么难,至少考试的范围都不大。
我是有一点点开心啦。(嘘。。别说出去)

这次考试的时间也算是够温习了。
因为考试的时间都是相隔一天,就是考一天然后休息一天。
这种考法对我是太爽了!
你们不要羡慕啊。我也不想的,真是太谢谢安排时间表的人了:D

考试的科目只有五科:
1。英文
2。数学
3。会计
4。marketing
5。management

都是先甜后苦TT
没关系!很快就考完,接下来就是三个星期的假期!

为了三个星期的假期,我要拼了!
所以接下来到下个星期三我都不会来更新了。
请多多包涵。
不多我还是会到你们的家潜水潜水~

要祝福我考试顺利的,你们可以帮我按一下的广告吗?
谢谢大家 <3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