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拍照的“个性”

文章转自我的脸书:


我拍照有一个习惯,就是通常都会要求朋友自然点地让我拍,无须太​刻意摆一个很不舒服的姿势。
还有就是我拍照是很少立刻preview,然后enlarge来​看的(因为要省电嘛,哈哈),就算把照片输入电脑了,我也只是大​致看过,只要没有很夸张的手振,我都可以接受(毕竟我不是专业啦​)。
这个问题,最近让我发觉到了另一个好有趣的问题,那就是我在把照​片都po在脸书后,朋友都会很仔细的看,看到一些落网镜头或者好​笑的一面,都会说出来,而我身为那位拍照的,却是最后才发现我摄​下了一幕很好有趣的画面。
往往这个时候,我都会大笑一场!
原来,还是自然的被拍和拍照,才是真正把开心的一刻摄下来了,因​为大家都是把那最真实的一刻表露出来。
朋友,下次记得也要这样!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