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梦想

如果有一天,我有机会拥有一台专业相机,会是在什么时候?
我对摄影还是有如同今日的热情吗?
会有人欣赏我的作品吗?还是极力的批评?
目前仍是个学生,无法要求一台专业相机。
但是,有能力了我一定要买一台。
每个月存个两三百,不到两三年应该可以实现我的梦想了。
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读书,日后就可以有份好的工作。

-拍照不只是单单把时间停格在那一刻,也会是说故事的一中艺术,而照片就是那本故事书。-

-镜头里的人物,可以很多,但是拍照的那位,始终只有一个。-


-拍照最大的乐趣就是听到快门发出声音的那一刻。-

-今天的主角,纸盒先生。-


上面的照片都是昨天拍的
我在假装自己有一台专业相机
其实那台相机是我爸爸买的。
算起来也有20多年了。
那台相机记录了我的童年。
生命也就结束了。
不过我想救回它。
放假时就去找照相馆,看哪家能够救活它。

3 条评论:

  1. 希望你早日梦想成真啦。=D

    回复删除
  2. 有历史性的相机一定要好好保留噢 ^^

    回复删除
  3. chunyu: 谢谢你呢:]

    Jerome令狐:是啊是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