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破纪录!

在二月二十四日,彩云我破了人生的纪录!! 从我家骑自行车到离我家有三或四公里之远,而且路途还是属于山路的那种,雨后的天气,到红桥去了!
这几天妈妈一直催我和姐姐把被打入冷宫已久的自行车带出来,带它们去兜兜风。
我有一台自行车我从来也不骑,所以当天我们就心血来潮骑着去兜风了~
很久没骑了,现在骑起来真的有难度,不过到最后也顺利去到红桥。
大家鼓励鼓励一下~yeah..
一来到公园就看到很多的公鸡母鸡在觅食
当天不是假日,所以人少的可怜
一个字,冷~
小鱼啊小鱼~你们在哪里?

跟自行车们和照

太阳快下山了,要赶紧回家

彩云与自行车到此一游

彩云的姐姐到此一游

我叫着地方红桥,不过原来它自己还有另一个名字的
快到家的时候拍摄的

一路上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因为没好拍也没机会拍
住我一区的朋友,下次在路上看到两个女孩子骑自行车的话,记得要送我鲜花哦!哈哈~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