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立正, 向青春敬礼!

之前在爱FM的一个节目中赢得这本书--立正,向青春敬礼!
这是蔡佑霞的作品
一本有关PLKN的书
也可以说是蔡佑霞作者的真实笔录
一本作者真实的经历

我没有被录取参加PLKN
虽然如此,我没有很高兴
因为我是不排斥PLKN的
但也没有很希望自己会被录取
就是一心一意听天由命
被选到就去
没被选到就羡慕其他被选到的
也鼓励他们不要因此而难过

ok!
废话了一下。
回到正题
这本书里头写的都很简洁
不需要太久来消化
所以看这本书肯定你们不会消化不良= =
序里头有写到
看了这本书
就算我没参加过
看过之后都会觉得自己也身在当下
而且,PLKN也不是什么可怕的活动
从书中就可以看到作者是很享受的

-封面-

-里头融入了可爱的短篇漫画-
(漫画一)

(漫画二)

2 条评论:

  1. 我也没有参加过。哈哈……
    恭喜得到free gift 哦!

    回复删除
  2. 哈咯你好,很高兴你提到我的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