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再见。三月

角落旁的不知名小花
或许它没有玫瑰的魅力
没有茉莉花的芳香
也没有太阳花的高昂
没有人会注意到它的存在
它没有太高的期望
静静地等候有心人
待有心人发现它,珍惜它。

很快的,来到三月的最后一天。
这个三月过得很平凡,但却很有意思。
首先是SPM成绩出炉
获得6A4B
不是状元,但是达到我订下的目标,已经很高兴了!
我一直说已经达到我的目标,其实还没真正透露过我的目标。
我的目标就是,
成绩单里不要有MR.C
之前PMR的时候地理拿到C
结果我妈就跟我说:
“既然你的成绩单里A,B,C都有,那你去卖ABC好了!”
这句话一直缠着我好久好久~
两年了,终于摆脱了!!好高兴!!


在Earth Hour的时候
刚好去到Boulevard
那里也有举办关灯活动
只是我个人觉得有关好像没关一样
才关那几盏灯
到底会帮到多少厚




最后最后~
分享我三月份的战利品
有九八刀的《精准的失控》,《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萧丽芬的《水族的召唤》
最后两本都是赢回来的
目前《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和《水族的召唤》还没读完
读完后再跟大家仔细的分享!



三月份!
多病的季节
我病了~
真的很不喜欢生病
超烦人的!

三月份的最后一天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四月份!!

 很久没用相机拍照了

搞怪搞怪!哈哈~

大家!!四月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