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小心!蟒蛇出没!

大家大家,不要看到标题就闪到一边去,我不会坏心放蟒蛇出来把你们给吃掉的,因为我都要担心自己会被它吃掉啦!
今天因为有事情,所以去到我哥朋友的家,之后哥的朋友带我们来到某个人的家,我不知道是谁的家,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家有个别人都不会有的宠物!!蟒蛇~
这可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蟒蛇,还有变色龙和蝙蝠。
没拍到变色龙,不过有拍到蝙蝠。
那天,我才知道蝙蝠会咬人的!!
由于那地方很接近飞机场,结果去飞机场走走,没真正看到飞机起飞,有点失落下。
相机是随时standby着的,结果还是零收获回家。


活了这么大,才知道蝙蝠会咬人的

AirAsia, everyone can fly..以为是superman哦。。
哈哈,纯属笑话

没拍到起飞的飞机,不过这是要降落的时候。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