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更新!!更新!!



二月份的最后一天,来更新下啦~
荒废了我的部落格多日,真的太对不起了!! ><
我的电脑太不争气了,竟然给我半身不遂,银幕黑掉去,只有把它开个35度,银幕才不会黑掉,只能看你们的部落格,自己的就无法更新,直到今天有个keyboard,才能勉强上来~
给大家送上迟来的祝福,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不止跟家人一起度过,也跟我楼下的邻居一起度过,bbq去了。bbq其实是要请回邻居们,因为之前没请他们喝我哥哥的喜酒,所以要补回给他们,我也就能够轻轻松松地过元宵节,因为不必大煮特煮~哈哈!

一伙人在忙着烧烤 

开动啦~简简单单的一餐,一起把这餐搞出来擦才是最重要

接下来就是我发疯的时候了,元宵节也是单身女子抛柑的日子,不过因为那晚的bbq,所以没去河边抛柑。但是,我自己在家“抛柑”了!哈哈。。

元宵节快乐啊

看到上面我部落格的link吗? 是希望你们follow我啦,哈哈

之前在面子书看到有人说现在不止要在柑写上名字,联络号码,还要写上面子书邮址,部落格,推特,微博等等。所以我也就写上了,哈哈~

最后,我就抛柑了,不过是抛到安全帽去了,哈哈。。
我,疯到某个程度了吧~XD

当晚的自恋照

话说,三月spm成绩就出了,不懂是哪天才出。我有个朋友可说是为了知道是哪天出成绩而疯了!他是真的疯了!!一直打电话给我说一大堆的话,弄到我也心不安去。说他是很紧张自己的成绩,他却说不是,只是很想知道是哪天拿成绩,我说啊,紧张就紧张,还嘴硬干吗?


我就写到这里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