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我要Lomo Camera!!


Nico Digi

最近我又有新的猎物了,我要上面的相机~我要我要!!
今天去这里待了很久,看上了很多台相机。现在恨不得可以拥有一台了!
我不管,就算拼了我“young”命,我也要得到!! 
谁也阻止不了我~

我要Lomo Camera!!
谁可以送我??
我的生日不久了。。
五月十八号
记得内!!

2 条评论:

  1. 我也是用这家~
    好可爱的相机~
    基本上你汇了款一天后就会寄来了!

    我还想要其他的lomo机呢~
    不过没钱T.T

    回复删除
  2. 哇咔咔,我知道樓上的也是買這架,
    本來我也是要買的,
    可是我沒有錢。

    我什麽LOMO相機都想要的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