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我的Semester 1

其实我会来到这所学院求学,一切都是意料之外,始料不及,安排之外,临时决定。我更本就没有打算要自己付钱去读书,虽然自己没有被任何一间政府大学录取,就算有安排买了机票飞去kl去面试PPUM, 而且在新的一个星期里要被逼的,心不甘情不愿的去读中六,始终计划跟不上变化,我竟然来到这所学院,然后一个semester也结束了,22/08/2011就开始我的第二个semester了!( 时间过得好快~)


我读的学院名称是 Kolej Laila Taib,原名是UCS, 如果要了解这是什么学院,就google search吧,因为我今天写这个帖子不是介绍学院而来的,是要记叙我的学院生涯。

不过这里也要透露一点,由于UCS是原自诗巫,今年头一次来到古晋开班,应该是很仓促的关系,还是另有其因,我们这一班没有自己真正的课室,因为我们目前在institut eksekutif上课,顾名思义就是“借”。所以上面的照片就是IE的景象,很特别吧,有鱼缸在中间,我第一天看到就觉得很吓到,因为实在很特别,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地方(其实就是山芭佬XD)


我其实是迟了一个星期才上课的,所以错过了orientation week, 当然也没有认识的朋友,当天就是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就进入课室,然后就随便选位子坐了下来。那时还是上课中,是上business mathematics, 过不久我旁边就坐了一位女孩(她迟到了!可不是有人跑来坐我旁边)。 之后就和这位女孩聊天,认识认识这里的程序,原来她是IE的学生,当下我就想:完了! 才认识一位朋友,结果竟然不是同课系的。(大家应该都知道上大学在不同的科目,同学都不一定是来自同一个课系的吧。)


结果故事就很自然的延续,陆陆续续也认识了朋友,而上面那张是我第一次带相机去拍照。然后在接下来的星期就和朋友去参加巨型飞机棋赛!


这些就是当天一起进退的战友啦!有的还是特地来支持的,很感动呢!比赛是重友谊的,所以当天我们是全场最吵的,最high的!


这是我的队员。两天都是黑色为主为衣服,所以我们是黑社会!(这是司仪给的称号,哈哈)


到最后我们不敌敌人,所以获daddy mee归~~~大家还是很开心啦!看看大家的笑容就知道了。


求学免不了就是考试课业,还有就是面子书!


突入而来的火警演习,是在玩闹下结束的,还在那里拍照留念,更本不像是从火灾中逃命出来的人嘛!


这是在英文演剧演习时拍的,当时我是narrator ,所以没有戏份,就在旁边拍照。大家都很卖力练习,都有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大家在认真对稿中。一切都是在欢乐之下完成的。

当然,要说每一次在每一个课业中的任务都是在欢乐之下结束,是骗人的。就像我在这里发泄了,其实这种情况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遇到,其他都有遇到,所以事情发生后,自己都和有些朋友约好下个学期一定要一起做group的任务。打死我也不会跟那些人一起做事情了。


接下来就算presentation的时候了,大家都是第一次,心情当然很紧张啊!电脑有的还故障,变成更紧张了。

穿上正式服装,男的都变帅,女的都变美(我没有啦!),打领带,穿皮鞋,高跟鞋,化妆,这些都是我们的成长见证。

不再是以华语国语来上课,都是英文的世界,就算说的英文再多烂,我们都很努力的说英文,用英文来presentation,这方面我都还在努力中,因为我的英文是能看不能听的!



之后就是考试周了。。。。

skip...


skip....





考完试就要来享受下!大家都去吃火锅去了!送上一张团体照,细节将在下一个帖子出现!!!(原来我忘了些火锅这帖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就要回去学校,处理些东西,然后就开始上课了!哇哇哇哇哇哇哇!时间过得好快,我要追你了!

接下来又是与时间赛跑的时刻了。

朋友们,我们一起努力! 加油!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