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第一次presentation

这张照片是我在N年前就上载了

不过却在今天才来写

够力!


学院生嘛

不是考试,就是assignments,再来就是presentation

日子有够忙的

再忙也是要面对的咯


说到presentation, 紧张是免不了的

我就是其中一个

在前面一直摇来摇去

就是不能固定地站着

我自己也有发现到这个大问题

没办法啦

真的超紧张的

然后又没有人教教我要怎样presentation

都是在看了其他人presentation后,听听讲师的评语

然后自己改进

所以我给自己的分数是4/10

就刚刚好

因为自己真的没有好好表现的说

然后背的东西又忘记

所以一直在看稿

然后资料也有些错误

所以还是有待改进呢!

下一次要做得更好~~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