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2011 古晋节 aka Food Fair


现在是古晋市民绝对不能减肥的时刻

因为古晋节来了!

是的,一年一度的古晋节又来了。

而我是到第二个星期才去

很迟一下啊

其实在第一天就去了

不过是在做工

可是只做一天就不做了


这次去古晋节没有很特别想吃的

只有两样东西

那就是椰子冰淇淋和台湾香肠!!

椰子冰淇淋

只有这两样食物是我最念念不忘的

虽然价钱没变

可是分量是绝对有少了点


很多人厚
今年的看点就是这个摊位了

据说天天都客满

然后八点多就可以收摊了

就是炸榴莲!! 

其实我不知道是怎样的一个食物来的

只知道那个人潮是多到~~

不信?

看看下图!
排队买炸榴莲的人潮
点击放大他吧:D

很奇怪的是

现在是大热天

竟然还会有那么多人要吃炸榴莲

小心不要生病啊~


很吸引人的招牌
炸榴莲的隔壁摊有个很特别的招牌名字

[ 我爱台妹]

还有愤怒鸟!

可是,愤怒鸟是来自台湾么?


锅贴
今年没有比往年买很多食物吃

因为都是一样的

没有特别的食物

不过今年吃了这个

[ 锅贴 ]

我觉得很平常啦

没什么特别好吃


一句话总结今年的古晋节

没新意,太平常!

所以我想很难会再去第二次了

除非有人请我吃免费的!

哈哈~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