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成绩+部落格重新开张!!

这个星期一成绩就出炉了, 但是我到今天才来得及告诉这好消息,因为我都在忙着装修部落格。不好意思啊!

说到成绩,真是太开心了,而且成绩是比我意料的来得更好,我可是开心到不得了。当然啊,这只是刚开始,无法断定接下来的成绩都是如此“漂亮”, 对吧!

下个星期就开始sem2了,又要开始拼成绩了,assignments, presentations, tutorials,统统又来了!

又要开始睡眠不足,然后大喊:“时间不够用啊~~~~!!”

但是,我很期待开学,因为过不久就要去kl trip,到Berjaya Uni study trip去了!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这里,你们有没有发现部落格到底变了多少啊?

可别告诉我你们都发现不了,我会很伤心的。(除非你们是第一次来到,要不然你们绝对是盲人!哼!)

首先啊,那个部落格照片换了。那些都是我自己拍的哦。 都是我比较满意的作品,你们觉得如何啊?

然后,那个部落格背景也换了。换上一个都是书本的背景,理由是,我没有那么大的书橱,然后大家应该都知道九把刀有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白色书橱,所以我也很想拥有一个。虽然我的藏书不多,也没有那么大的书橱,那我就放在部落格里头好了,过过瘾嘛!

再来就是部落格的template, 我嫌之前的template很窄,所以换成2 columns 都在右边,这样我的帖子就有比较大的空间了,而且我很贪心,我要把照片放到最大的,这样你们看照片也比较容易了,对不?看!我多细心,呵呵~

部落格大改造就只有这些,谢谢收看:D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