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快Like吧!

之前参加了一个面子数的比赛

就是所谓的靠“赞”来赢取奖品的比赛

大家大家!!

不要看到这里就离开啊~~

既然都进来了

就来帮我一下嘛~

我差几票就可以赢了

而且比赛也快要结束了

大家就不要吝啬你们的“赞”吧!

加上我的对手很狡猾

只要我没有超越她

她的“赞” 就不会增加

只要我超越了她

就又把我给追回来

如果是你的话, 你气不气?!

一定会气的啊!

所以啊~ 大家帮帮我下

我会很感激大家的


先到这个专页[猫城星踪号]



然后到这个帖子


到第二个的comment帮我按赞哦!

记得不要“赞”错哦

是第二个的comment!!!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