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又放假?


刚刚上了一个星期不到的课,哦,我又放假了,而且是一个星期!
哇~ 你羡慕吗? 还是你也一样放假一个星期啊?

我只想说,这个放假对我没差啦。
有时间,有机会,那就乘机和朋友聚聚咯,然后顺便去马来朋友家三八下。
还有就是向去到labuan念书的朋友讨巧克力!
没有买的朋友一定会被我念到很惨~ 啦~啦~啦~

这一个星期大致上没上到什么课,因为也只是第一或第二堂课,不会上到很多。
不过有一件事很热血啊!
就是去KL的事情肯定了日期,就在十月份!

排写的小声说:彩云我第一次要天上飞啦!
不要笑我咯! 这个又不是什么好笑的事情嘛~
人家就是那种平时放假都在家的,怎样哦?

声明下,去吉隆坡可不是为了玩,是去educational trip。
就是去那里的Berjaya Uni参观参观,然后有一系列的活动要参加的。
这也可以算是先让自己熟悉那里的环境,毕竟几年后也要去到那里读书毕业的说。
就先热身热身下~

好了,说说正经事。
这个学期多数的讲师都是先通知了。
那就是这个学期会比第一个学期来得很难!
然后多数都是计算的科目。
而且看起来是比高级数学更难得那种!
哇靠! 头脑要爆了!

这几天我上课可是几认真,几专心的,深怕一不留神,什么都听不进去了。
然后participation有分数的,所以讲师问东西,少少也要回答下,要不然没有分数,多可怜啊。
所以要得到分数,就要专心听,所以自然而然就变成假乖学生了,呵呵!

还有,我发现假期久了,头脑变老了。
一心都不能二用去。
如果一个朋友在跟我说话,另一个朋友跟我讲东西,那么后者一定会变成自己跟自己说话去。
因为我真的没把朋友的话听进去。
只好叫朋友pause住,解决了一个朋友后再解决另一个朋友,呵呵。
排写啊,我老了!

还有啊,我报名了日语班。
其实就是在没有很大的抗拒和支持下把自己的名字给写上去的。
在最后一刻我就问了几个朋友,为何我要参加日语班。
然后朋友就说,多学一门语文是好的。
哦,好的东西就不妨多学吧!
看看我三个月之后能够说出怎样的日语吧,哈哈!


对了,在这里要向明天生日的寿星女孩,说声生日快乐!
她噢,是我的学院朋友,也算是我早期比较早认识的朋友之一。
她噢,人很nice,讲话很小声的。
她噢,人很漂亮的,你不要流口水啊!
她噢,应该是有男友了,你不要太难过啊!
我噢,要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li ping :D



右边那位就是li ping啦,我们的寿星女孩,而左边的是Cindy,一位搞怪又不失可爱的女孩!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