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创新,创意?放胆去尝试!

彩云我除了好奇心强,对于烹饪方面我也会大胆去尝试煮新的食品。今天就尝试自己“搞”了三样食物。

请问大家,有没有一位能把花生炸成咖啡的?我能!!其实是因为不留神,加上火候太大,所以花生就变变变~看我七十二变~变成了咖啡!



这是成功的版本,它们没得像前辈变成咖啡,也没机会去垃圾场睡觉,但是却很幸运的可以到我的肠胃免费一日游!
















昨天去The Spring的时候瞄到maggie的rendang kuah,所以就手痒痒买了一包,然后买了两块鸡胸肉,煮啊煮啊,就是这个样子,虽然卖相不怎么的好,但是味道一级棒!有考虑把这道rendang ayam加进团圆饭的菜单里。
















最后一道就是这个了!!
它应该是叫做azhar吧。。不懂如何称呼它。
这是新年比吃到的东西,尤其是吃虾片的时候~~yummy!!
包好好,要在新年的时候拿出来见人了。
这是我头一次做,味道也是自己控制,咖里粉敢敢放到完,我爱吃辣嘛~

3 条评论:

  1. 正在为当一个贤妻良母做好准备~~~
    哈哈哈哈
    要持之以恒~~~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啦,只是爱烹饪啦。。哈哈

    回复删除
  3. azhar?
    很可愛叻,
    而且好像都沒看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