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当彩云逛街时~


[人生最遗憾的事情是死的时候钱还没花完,但人生最悲惨的事情是钱花完却还没死]

这是在一间咖啡店的厕所看到的,我看了忍不住笑了!










我的邻居有养猫,而且很会生,不过小猫的命很坏,不是被另外一个邻居丢掉,就是被别人拿掉。这次也是,被我楼下的马来人丢掉,这是其中我最爱的一只,在我拍了这张照片的第二天,它就被人送走了!












看!它多可爱!恨死我楼下的马来人!! 又不是他的小猫,丢掉别人的猫做么!















回到正题。今天去了The Spring一趟,也蛮久没去了。顺便去买买年货。


















进到里面,就看到这个。超大的梅花,很美下。不过却很单调,没什么新年气氛。就如富丽华一样。

















之前去到富丽华。。


















没有The Spring的梅花,不过却有很大的鱼,而且是会飞的鱼!!















回到The Spring~~

看到这个很假的金瓜!!















而且还说是发财金瓜
想发财的人,快去把全部都扫回来吧!
财神爷都输给这Fatt Chai Pumpkin











这后呢~看到更雷人的东西!!
[哥爸妻夫]
这是什么“好名字”啊?!
这个公司的老板是不是他哥哥的爸爸的儿子,也是他妻子的丈夫开的??所以要取一个雷人的名字??=='''















来到厕所,在等我妈的时候,“无意中” 看到这高科技的东西
通常hand dryer是挂在墙壁的,不过这个的妈妈有生双脚给它,所以它会站在地扳上。(好瞎的说法)
















我是好奇心很强的人,所以去“玩”了一下。很吓人吓!!那个风是特别的强,而且还会变热,手又不见的会干,为了避免我的手变烧猪手,所以就立刻把手抽出来。
之后我还叫我妈去试,她把手放进去不到十秒就抽出来,还说:神经病的东西!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三八佬,看到什么东西就要去动)



今天买到了我想要的contact lens!!
一个是普通的,另一个是有放大的效果,不过不懂效果会如何,等我试了以后再告诉你们吧。

2 条评论:

  1. 第一张照片的那两句,太有趣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是啊,写这的人一定很优柔寡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