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开学咯!!

星期一,莘莘学子都背着书包上学了。开心吗?又可以跟朋友见面啦,而且还要考试,一定很爽吧!我说这话一定会给很多人丢水瓶,哈哈哈哈!

真的想丢水瓶的请等一下!! 我今天也是有去上课嘞!!(笑话! 都中五毕业了,去学校扫水沟啊?!)我当然不是去当清洁工人啦,我是去读电脑课程。今天也是我报到的第一天,虽然是只有我一个新生,而且是只有一个老师,可是人家也算是学生好不好?还有我这学生是王,因为上课时间是我定的,今天就十点上课,上到下午三点。明天我就从八点读到三点,六个小时对着电脑,我很肯定近视一定会加深的。

今天头一天上课,就先学打字。其实我很不喜欢打字,不是那种给你文章,然后重打那种,是要练打字时候有没有用对手指,asdfjkl;的,连续四个小时一直那边打,打到我的手指快麻了。最后两个小时就开始学microsoft word,type文章的时候我就用自己的style打字,幸好老师没有意见,不管我的自己那边乱来,反正我又不是来学正确打字,你管我怎么打法啊?

两个小时之内就完成了五个练习,明天再继续做,希望明天能把microsoft word 的练习做好,早点把课程读完,就闲空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