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消失后,我又回来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到,我已经消失几天,都没有更新部落格。其实这不是我的错,是celcom的错!竟然迟迟没把我的线open,害我还了钱还要等上一天现在才能上网,新年过后就把你给割了!!让你去做太监!!

息怒息怒~

上次我有提到说我买了隐形眼镜,第三天就试戴了。


ok吗?我也不懂耶。就比戴眼镜来得方便,也比较清楚。(黑圆圈很深,其忽略它,那都是因为之前读书得来的)


这是gray的,照片里不会很明显,不过真正看就会很明显。最近也爱上戴隐形眼镜,真的方便,不过如果是骑电单车的话我就不敢戴了,怕会影响我骑车。

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感觉越来越懒惰要过年,好像很累酱,没什么意思。只想天天睡觉,看偶像剧,上网。新年我最怕的东西就是招待客人,我是不会招待人的咯,就算是亲戚也是一样,真的很想对客人说,来来来!自己来!要喝什么自己拿,要吃什么自己拿,当作是自己的家,然后我就坐在一边看电视节目就好了~

哎,我是太会发白日梦了!想都别想啊~

我啦,是不想过年,不过我是想在新年的时候做菜,尤其是那些不曾做过的菜肴。当看到家人吃我做的菜时,就会觉得好开心。所以昨天就买了一本食谱, 打算做里面的几道菜肴,希望我能成功!!


新年啊,少不了贺岁片。我期待的是由ntv7首次拍得电视电影[媒人帮],有很多常在电视剧里出现的演员们,还有主播等。期待-ing! 在初一的晚上十点隆重上映!!大家记得要去支持,担保你们一定看得很开心!!

祝大家兔年行大运,步步高升,事事顺利!



2 条评论:

  1. 带隐形眼镜比较方便但不能戴太久咯!
    媒人帮好像不错呢~

    回复删除
  2. 带隐形眼镜漂亮好多了你。。^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