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我是被骗中长大的小孩

就如标题所说,我确实是被骗中长大的小孩子,而且骗我最多次的非我妈妈莫属!哈哈!(写这篇文章之前我是有跟妈妈说声的了,而且她还同意我写呢!)

我最最最有印象的是我妈妈是常骗我说要去舅舅的家,但是等等等,等到太阳公公睡觉了我依然还是去不到我舅舅的家。由于古晋这里就只有我舅舅也是住在这,然后也有跟自己年龄相近的表弟妹,所以在周末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去舅舅家,舅舅家不但很多东西玩,又有表弟妹可以欺负(其实也没有欺负啦,我人很好的!真的!请相信我!),然后又可以吃舅母煮的东西。总之,小的时候就是很喜欢去舅舅的家。

不过呢,我的妈妈就是喜欢骗我!每次说去舅舅家,就是去不成。妈,你知道不可以对小孩子说谎的吗?而且还时常对小孩子说谎,真是太不应该了。(妈:什么咯!那时我很忙嘞!酱多家务要做,你小孩子当然很爽咯,要玩就玩!==)

其实啦,我也不怪我妈,真的是很忙,所以就忙忙忙,忙到我也只能在家做宅女,所以长大后我不喜欢逛街也都是妈培养出来的!哈~

现在,有时我妈说要去这去那,我一定先说,'假啦,以为我还小么?! 我是被骗中长大的,骗了几十年,还再给你骗,我真的太失败了!’ 但是,姜还是老的辣, 彩云我还是被骗得无数次了!唉!我只好忍命了~~

2 条评论:

  1. 你们母女真可爱。=)

    回复删除
  2. *可爱的母女*

    看到title,还以为是什么严重的事情呢!: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