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新年快来了~

在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农历新年就快到了。岁数逐渐增加,新年的气氛相反的慢慢消失。每年 像小时候那样,年三十晚上吃了团圆饭就看电视节目,十二点就看烟花,看好就去睡觉。初一就穿上新衣,等亲戚来拜年。之后就去亲戚家拜年,一天时间就可以搞定了。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在吃年货,看节目中度过,是不是觉得我的农历新年很没意思酱?

没办法啦,因为都不在自己家过年,如果是在自己家过年,特别的就是去朋友家过年罢了。。之后呢?就是招待邻居了。。现在写出来,我开始很好奇我是如何度过这17年来的新年了!!

自从去年学会做紫菜popia后,今年也做了。。而且还做了两轮,因为第一轮做好后就吃掉了一包,新年就不够吃了。我想,我已经做出3kilo的紫菜popia。之前去富丽华看到那边也有卖,可是价钱会死人!!1kilo要价RM 65! ! 明年我也来卖好了,肯定能赚很多!谁要预定的请联络



这是第一轮做的
















话说回来,我的电脑课程在上拜二就完成了,现在是无书一身轻~
不过,要开始找工作了,总不能白白浪费掉我的时间,大家有没有好的工作介绍呢??



我读书后的丑样,哈哈

















.:CaiYun小语:. 长大了,领悟多了,感慨多了,负担重多~人生何不是如此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