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第三天

今天是我上课程的第三天,已经完成microsoft word了,也考好了。明天就开始学excel, 一个完全没用过的,也不曾想要用的software,明天就有的好受了。

现在十二点到一点是我最无聊的时候,吃饭时间,不能留在课室里面,wisma saberkas又没有地方好给我坐下来,有时我吃饭就故意慢慢吃,在不久去dvd店看韩国片。发现有好多的韩剧,真的很想去把全部都买下来,不过没那么多钱啦!今天还学费,钱包只剩下十多块钱而已!! 呼呼!! 我变穷了!!

农历新年还有三个礼拜就来了,衣服鞋子都还没买的,很忙!!我是个大忙人!哈哈。。

话说回来,很期待这个礼拜六,是爱fm得听众的话一定懂我在期待什么了~



7 本课本,真正有用到的只有5本,其中两本是windows and internet.













逼我买他们的pendrive TT
还送我tisu,看到的时候差点笑出来!! 哈哈!!

2 条评论:

  1. Microsoft Office 很容易上手的,平常多用就算不去上课都会用。

    我没想到 office 还有它们各自的课本呐。

    回复删除
  2. 是啊,原来学起来都不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