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Throwback My 2014

throwback, 有谁可以像我这样,丢回一整年的?哈哈哈
今年不常更新,一因为生活平淡,二上了大学没时间!
时间都不够睡觉玩,哪有时间更新啊?
对不起,我的部落格TT

还有脸书和instagram,虽然那里时常都在更新,可是始终是部落各来的好。
上半年,少少更新,可是还是写进来。
放入link,就不再多写了。

这一年,变化特多。
我也再次领悟,计划跟不上变化啊。
也因为这些的变化,我来到了KL,来到了UM。

那是很长的故事:] 

开始吧,我的丢回!



自毕业,很久没再相聚,在2014的年头,我们相聚了。一群38的人,现在各分杨彪,大家都活得精彩,活得愉快,那就好。曾经的记忆,是可贵的。那是大家都不懂事的年龄,大家都还不要长大的心情,懵懵懂懂,开始结束那2年的读书生涯:]

点击〉〉BBQ night


一月中的时候,结束为期几个月的临时工。那是在富丽华大众书局的工作。算是人生第一次的临时工,还是最长的一次。学到很多新东西,工作有开心有伤心有愤怒,可是离开时是开心的,就满意了。


21岁的一年,庆祝amery的生日。




准备过年,自己第一次做Acar,网络发达啊。搜寻就可以找到很多教学,结果自己也来写教学。我会做料理,可是每一次做同样料理,每一次味道一定不一样。哈哈哈哈 这算是好事吧?

点击〉〉Acar教学



在诗巫的过年记录




元宵节,也是毕业典礼的日子。我们毕业了!



上半年的记录到此,接下来就是文字。


大选时期,在党会做临时工。
搬家。
学了购屋的程序。买屋子不简单。
装修。
再次搬家。
申请大学。去面试,去certify文件,去体检,邮寄文件。
马来年前在GSM做了临时工。
大学录取放榜!


9月开始的生活,又是不一样!
一个人独身来到异地,注册一年内要住的房间。 
睡了一觉,9月1号,MHS的开始。


MHS之后,就是上课。
第一个星期是乱七八糟,所以时间表是乱的。
星期4一天要上8个小时的课TT


O-week, 自己faculty的orientation week. 
也是buddy相认的时候。
也是认识安琪,真正开始认识的原点。
O-week结束的那晚,我们一起走回宿舍。
她问,(自行想成英文的对话)eh 明天要不要去midvalley? 
我答,哦好啊。
然后第二天出发的路上5分钟内,对话就从英文变成华语。
那时心里想,还好不是香蕉人!


这位就,认识的过程也是好好笑。
从midvalley要回来大学时,遇到她。
我看到就跟她笑,可是其实我都不记得她的名字还有那里见过的了。
就问,一个人啊?坐的士?好贵啊
结果原来她不肯定怎样做巴士才会排队座的士
哈哈哈哈哈
然后,偶然知道她的生日。


MHS 之后的第一个sel 活动
malam interaksi zaba
第一次在台上表演



第一个参加的活动
绝对差点要了我的命的活动啊


我可爱的巴迪们
很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不会再是那么安静料 哈哈哈 



第一次疯狂
熬夜
早上去吃快餐
爬篱笆


时不时晚上来个ice kacang
我早其一直念, 哪里有人晚上吃冰的!
(就是有啦!!)


吃好料
拍美美的照片
5缺1


然后就来到马大盛事
毕业典礼
我们的巴迪毕业啦!


也在这里说好
每年来拍一次
记念这疯狂的友情


当吹水的时候, 有人不在场的时候, 就会发生这种可爱的事情了。


mid sem break的时候回去家乡
也发生了这种事情哈哈


还带了本地人去本地游玩 



也帮妈妈庆祝生日



看照片的话是不是觉得我们去哪里玩酱?
其实, 不是。
实情, 秘密!哈哈



MIS 课的时候跟教授合照! 
很可爱的一位教授
说好的curry wanton mee!


CC trip!


享受那玩水的感觉


management presentation!



遇到非一般的朋友,就会有非一般的举动。



在KL相聚的我们!


又是这可爱的教授哈哈


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肯德基
吃了很多
幸好没有肥很多
因为吃一次要走很远
哈哈哈 


第一次去exam hall考试的路途中
旁边是我的巴迪!


巴迪outing@klcc
晚上去过了, 剩下白天的时候还没去到!



当晚受教了, 如何正确的插吸管。


kuantan trip 1.0 happening




不顾形象啦



rayban group的诞生 




buddy outing! 
跟唯一的男大巴迪哈哈



凌晨的点心时间
鸡窝包



留了几久的长发,说剪就剪了。



Petaling street的故事 











与她的寿司约会 



因为要在2014 年结束前留下照片
而且还是穿到很正式的



最后一个的presentation!



巴迪生日进行时 















搓汤圆日记 


说走就走的malacca之旅
还是在自习周!















圣诞节进行曲





考试啦!





2015新年快乐





最后一张考试结束后的hiao!


回家了 





在家乡的outing!


siniawan 



与姐姐的wucha 18约会 



小小的kl trip



与她的幸运天! 


第一次单独的约会





后记:
忘记是几时开始的draft, 笔于6/3/2015 11.58pm
拖了很久, 剩下的就是脑海里的回忆。
没有多余的时间 慢慢写
有照片就好:]
晚安!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