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Umcares Explorace

27.09.2014

在马大迈入第三个星期的尾声了,我有很多很多的帖子等着更新。
所以接下来会有很多‘丢回’文,呵呵。
这篇是最近的事,所以就先更新了~

在这里参加的第一个活动,由UMCARES联合SPAS举办的explorace.
630am就跟co-buddy从宿舍走到Science Fac, 我们好热血哦!

730am才开始报到集合,我们俩。。。吹水打发时间。
两人其实都很爱睡,前一晚12点才回到宿舍的。而我2点凌晨才睡!!
ok, 其实这个星期开始我都没有在12点以前睡觉的。

我的quote:University life no need to sleep!! 
睡眠是很浪费的东西。
(可是我的爱好是睡觉!!啊!!!慢慢要改掉了,没有时间睡觉!)



730组员到齐,游戏开始前来个合照。
Mike, Tany, Marcus and me Karen.

总共有6个游戏站,分布在马大各个角落。
Explorace,顾名思义就是跑啊!!!!!
我已经好久没有跑步了,跑起来太喘啦!
接下来要开始跑步料!!!

第一个游戏,蒙眼捡拾recycleable items。
没有照片,skipppp



第二个游戏,2人合力把水倒进准备好的瓶子里。


考验配合力还有专注力还有默契啦


只倒到指定的线就可以了 


之后还要去2个checkpoints!

第三个游戏在Umcrops Organic Farm。
在那里我们要种一种植物,要自己量肥料还有泥土。之后还要采kangkung!
是的,马大这里有种kangkung,而且还是有拿出去卖的咯!

这里结束后,就去到附近的河边。第四个游戏,一队的要去抓鱼!!!哈哈哈
另一队的就做水的各类experiments。

还是没有照片~~~~


第五个游戏地点较远,所以我们需要搭巴士。
等待巴士之余,需要宣传10个环保质询,然后还要拍照为证。


在巴士里也要selfie,以证明我们是搭乘巴士的。


第五个游戏,一队的需要selfie,用最创意的方式,不过我们的很正常啦哈哈。
另一队的就去肥料区找小字条,里面有quiz的答案。

selfie的用处是,请看以下。




最后一个游戏啦!Rimba Ilmu。
没想到我这么快就有机会来到这里。


在这里我们需要找被指定的植物,然后同样的拍照为证。


结束六个游戏,就去终点站啦!
我们是第一组抵达终点站。clap clap

到最后还有一个quiz。


最终我们一组拿到第4名!不过是2组第4名啦。
但成绩算unexpected,虽然还是小遗憾。
因为前3有cash!!
anyway, 至少是top 5就不错了啦,对不对!:DD

0 Clouds:

发表评论